伯格影像纪录

伯格影像纪录

 
   
露水谣 - 方磊

呢喃晚风吹进来 吹醒谁家小孩
陪我在这个灰色城市中 漫天数尘埃
我说有天我们会把家搬上大云彩
风里去雨里来自由自在
月升日落多少遍花开花又败
还要路过多少屋檐下窗关窗又开
有天你会和我一样浪迹在人海
晨里去夜里归来雨雪雾霾 想啊
哎呀岁月太快
连一场梦都来不及等待
醒来后会是哪里你在我也在
时钟不会停摆 枕头留在阳台
光就会照进来
痴人说梦说几次世界才会改
那些童话谎话伤人话都等着你去猜
我的故事就讲到这了你可听明白
别难过尽管有天我也会离开 想啊
哎呀岁月太快
一瞬间回忆都来不及等待
年轮上刻出都是幸福的无奈
人间这些安排 你会如何勇敢
陪我随风摇摆
一朵一朵的莲花开
一滴一滴露水滴下来
千朵万朵的莲花开
千万千万你的未来
一朵一朵的莲花开
一滴一滴露水滴下来
千朵万朵的莲花开
千万千万你的未来

 
 
评论